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雅家具行推薦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北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霧峰家具行和室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南區機能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南區皮沙發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北區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潭子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生活很簡單,我們太造作 王菲經典語錄 在想不通的時候, 我會選擇書本, 閱讀會讓我有所收獲。 等待的時候,我會心煩氣躁。 但我還是會等, 我不會匆忙地就去做些什么。 如果一個人本身并不復雜, 那么人際關系就很簡單, 與處在什么樣的圈子無關。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 自己要找到自己需要進步的地方, 我不會去評價, 因為每個人都沒有資格去評價別人,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有自己的一套, 最多可能是善意去提醒, 但沒資格去評論或是批評。 男人總是花心的, 既然如此不如找個好看的。 人生就是如此, 朦朧而不清晰,無法掌握, 不知是好還是不好,只憑感覺走。 沒有人可以完全了解我, 因為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東西是可以永遠依靠的, 除了你自己。 如果生小孩是為了自己的未來, 這個出發點本身就不會有未來, 一個人不能把自己的未來寄托在別人身上, 包括男人、孩子、父母等等。 那部分是不可靠的, 而且一旦你有了這種期待, 就會對自己有壓力, 也會對那個人有壓力, 如果不如愿的話, 雙方都會產生怨恨。 有些原則,一定要堅持, 不能各個都要妥協, 我想做我認為對的事。 每個人在精神和靈魂上都是孤獨的, 所以說人在本質上是孤獨的, 也可以說人的內心是孤獨的。 每個靈魂都孤獨, 當你孤獨時才是最清醒時, 再怎么親密的關系也有不能溝通的地方。 孤獨不是說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的那種, 人基本上不能完全溝通, 我說的這種孤獨并不是很凄涼的感覺, 而是人在內心深處或本質上是不能完全溝通的, 而享受孤獨其實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在人生的路上走了那么多年,一路摸索, 幾十年的生命會讓我明白許多的道理。 假如你喜歡上一個人,就不可能在轉彎…… 愛的方程式沒有所謂的邏輯存在, 誰正愛著誰,都掌握在命運的手中。 一直以來,我是一個重感情的人。 感覺對,就對。 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的愛情哲學。 生命很簡單,我們太造作。 我們已經不習慣接納事物原本的樣子, 什么都要跟“我”聯系起來, 然后用“我”的喜好和情緒去分別和復雜化, 不能自拔。

如今,來我家最多的小鳥就是麻雀了。有時三兩只,有時一院子,嘰嘰喳喳,蹦來跳去,唱個不停。小麻雀來我家的主要原因就是我家院子里的石榴樹上有吃的,有時是饅頭,有時是面包,有時是水果,有時是香腸……那都是我故意弄上去的,專門為這群小麻雀準備的。 我給小麻雀準備吃的,已經有兩年時間了。那是大前年的冬天,快過年的時候,我在院子里的鐵絲上晾曬自己做的香腸,隔著玻璃窗我看見幾只小麻雀在鐵絲上啄香腸。正想出門驅趕它們,卻停住了,我忽然發現這群小麻雀的動作是那樣優美,那樣和諧。它們旁若無人進食的樣子,煞是可愛。 在農村出生長大的我,見過不少小鳥,卻從來沒有發現小麻雀這么美,也許是因為在城市里很難見到小鳥的緣故。從那以后,我常常在院子里的石榴樹上或者是鐵絲上掛一些小麻雀喜歡吃的食物。你還別說,小麻雀真的天天來我家,一天也沒有落下過,無論刮風下雨,酷暑嚴冬。 小麻雀喜歡叫喜歡跳,它們很少閑得住那張嘴巴。特別是每天清早,晨光一露,麻雀就歡快地叫了起來,叫得是那樣動聽,那樣優美,那樣樸實。有時它們也懶得答理別人,嘰嘰咕咕自說自話,偶爾回過頭來梳理一下自己并不漂亮的羽毛;有時又瞇縫著眼縮著頭,不知是小憩還是在沉思。 今年春天,我發現有兩只小麻雀老是往房檐下的小洞里鉆,出于好奇,我搬來梯子爬上去用手往小洞里一掏,原來是五只露著鮮紅的肉、渾身上下沒有一絲毛的小麻雀閉著眼亂爬,顯然是剛剛孵出的,這樣的小家伙我小時候見得多了,幾十年過去,它們依然還是那樣面熟。剛孵出的小麻雀不像小雞小鴨,一出殼就毛茸茸的非常好玩,這樣肉紅紅的小麻雀是不能離開父母的,它們如果離開了溫暖的巢和老麻雀的懷抱,就很難養活,只有死路一條。 過了幾天,性急的我又爬上去看看小麻雀是什么樣子了,這時候它們已經扎了一身漂亮的絨毛,嘴的兩旁,還各有一條黃線,這就是我小時候見的“黃嘴叉”了。看著它們張著嘴要吃要喝的樣子,我忙找來香腸渣喂它們,它們吃得可歡了。小麻雀只有這時候能喂得活,它們一旦長成,被人捉住,就再也不肯張嘴了,寧愿餓死,也不吃嗟來之食。這一點,我倒認為是麻雀的高貴之處了。 現在,我還天天給麻雀準備食物,麻雀更不忘天天來我家唱歌。我不喜歡養鳥,更不喜歡養籠鳥,但我卻喜歡養這群麻雀,因為這群麻雀天天給我帶來歌聲,天天給我歡樂。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人生兩種境界,一種笑而不語,一種痛而不言。往事雖然淡了,昔人雖然散了,但在我記憶里,你們一直都很溫暖。用時間和心看人,而不是用眼睛。 我從不擔心我努力了不優秀,只擔心優秀的人都比我更努力。生命是華麗錯覺,時間是賊,偷走一切。幸福五大原則:心中無恨、腦中無憂、生活簡單、多些付出、少些期待。 失敗時有人伸出一只手來為你擦淚,會好過成功時無數人伸手為你鼓掌。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的過去,讓開始的重新開始。 無論別人有多好,我們都不要羨慕。要只和自己的過去比,這樣就會一天比一天快樂,同時,你還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心里也會得到真正的安寧。 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一起成長。我想所謂愛情,就是你面對的那個人,他的情緒和你的情緒,在同一個頻率。 人生是一條有無限多岔口的長路,每個人都要不停地做選擇,而不同的選擇也必定造就完全不一樣的人生。總聽有人說,如果當初如何如何,現在就不會怎樣怎樣……如此悵然。每一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知道時間不可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知道感情不可能刻意,就不會為了誰尋死尋活;知道孤獨總是如影隨形的,就不會在某一些時刻難以自制;知道遺忘總是必然的,就不會為一時的忘卻傷感;知道過去始終是存在的,就沒有必要遮掩和炫耀;知道美好總會在將來的某一刻消逝,就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每一刻。 你需要跟自己比的唯一一個人,就是曾經的自己。你需要比一個人變得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什么是堅持?就是一天,又一天,你告訴自己,再堅持一天。 我渴望愛情里有這樣一個人,在他心里,知道我的逞強和脆弱,給我需要的呵護和安慰,清楚我所有的缺點,然后用溫暖細膩的愛來包容。 不管你學什么專業,找工作一定要找個你喜歡的,這樣你每天早晨六點到晚上八點都是高興的。再找個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樣晚上八點到早晨六點就是開心的,這就是生活。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時間就是這個樣子,徜徉其中尚覺得慢,一旦定睛回望,彈指之間。 真正點亮生命的不是明天的景色,而是美好的希望。我們懷著美好的希望,勇敢的走著,跌倒了再爬起,失敗了就再努力,永遠相信明天會更好,永遠相信不管自己再平凡,都會擁有屬于自己的幸福,這才是平凡人生中最燦爛的風景。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台中潭子家具行和室椅訂製
台中豐原家具行鞋架工廠 台中北屯家具行大茶几推薦 桃園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吧台椅訂製 台中西屯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台中南區家具行電腦桌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臥室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vb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