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北區家具行坐鞋櫃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烏日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里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大里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烏日家具行貴妃椅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皮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不知道我為啥要來到這個人生地也不熟的地方,為了他還是為了工作我不清楚。現在想想還真憋屈。男朋友拋棄我了,工作也不是很如意,況且春節回家難上加難。我聽過一句話,人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我來這,我對工作是滿意的嗎?答案可想而知……最近為了生活自個兒的事情,哭了好多次,我真不知道該怎么去面對以后的生活……現在我只能想想來這疼我的幾個哥哥了……想想他們,會帶給我一丁點點的安撫,因為我發現我是真的受傷了。其實,想開了就沒事了,但到啥時候想開是個未知數。我的心真的很累,離開家人、朋友,居無定所、飄來飄去的,真不喜歡這樣的生活。雖然在這里疼我愛我的人很多,但我貌似真過不去這個坎了。也許是本命年的預兆,也許生活本來就這么苦,上天只是在你生活里加了點樂趣罷了。不想想太多……明天又該上班了,對什么事我都提不起那種激情,那種我們本應該具備擁有的精神。我該怎么辦呢,誰來救救我啊~~~~~~~~~或者找到下一個疼我愛我的人,又或者時間久了,什么都會自動愈合,只是時間問題。又或者……不想了……煩……早上,媽媽給我打電話過來,問我過得好不,我敷衍了下,說過的挺好的。其實淚腺發達的我早已淚流成河了……我一向都是個報喜不報憂的孩子,只是因為不想讓我在乎的人擔心我而已。最近自己也鬧夠了,也不想鬧。一直把他當做我的支撐,結果時間久了,便成依賴了……依賴這種東西真的很恐怖,我不知道該如何把這種依賴轉移到其他男人身上……真的想去解脫一下自己……可是好像愛情真的不曾在心里的位置重要到那種讓我可以瘋的程度,那種偶爾心臟悶悶的疼也不曾讓我有別人的那種蝕骨之痛……但是這次真的打敗了……痛……痛……

退休后,外孫女進小學讀書,接送成了我的任務和樂趣。在外孫女就讀的小學校門的兩側,在中午晚上放學的時候,有五六家賣烤紅薯 的, 他們每人面前挺立一個烤紅薯的爐子。通過數日的觀察,我發現其中有一位年齡二十五六,高個,滿臉精明的姑娘,她的烤紅薯,賣的最多最快。她面前有一個手推車,車上放一個白鐵皮做的齊腰高的火爐。爐膛內排列有序的紅薯,正在接受爐火的烘烤,姑娘不停地翻動著。爐口上擺著一摞芳香的金黃。每到放學時分,不少家長領著他們剛放學的孩子來到姑娘跟前,爭先恐后地買她的紅薯。一到這時姑娘便微笑著,一邊收錢,一邊稱紅薯,把一個個滿足交到伸來的掌上。直到爐內空空,爐上空空的候,那些買到的滿臉歡喜,未買到的帶著 一臉的遺憾走開。 在姑娘的爐前人頭攢動擁擁擠擠之時,我轉臉看了其它幾個烤紅薯的爐子,她們像站在路邊的丑婦人,無人注視,無人光顧。他們瞪著一雙嫉妒的眼睛,希望姑娘趕快賣完,趕快離去。直到姑娘賣完了推著車子慢慢遠去, 他們的爐前才有了靠近的人影,蒿草才成了大樹。 同是賣烤紅薯的,同一片天,同一片地,面對的是同一幫顧客,姑娘的烤紅薯不夠賣的,天天如此 ,月月如此; 而其它賣烤紅薯的爐前卻是冷冷清清,生意蕭條。 一天中午,還未放學,我先到了學校的門前,姑娘這時也有點閑空。我走近 她,我友好的面容,使她很熱情地招呼我坐在一條長凳上。我們便拉起了家常。姑娘很健談。我們從南海局勢,談到解放軍的強大,從祖國的富強,談到本地區經濟的發展,最后談到了烤紅薯。 我問:你干這生意多少年了? 她答:我從十五歲開始,到現在已是十多年了。 我問:為什么你的生意這么好? 她答:干啥講啥,賣啥吆喝啥。既然干了這一行,就得干好,干得讓同行嫉妒和羨慕。我烤紅薯的經驗有三條:一是選擇味道香甜的品種,大小要適中,過大的考不透,過小的不好賣,一般每個在半斤至一斤左右。二要掌握好火候,火大了易烤糊,造成外熟內生、 外軟內硬;火小了浪費時間,也不易拷到位。要用文火烤,不能急躁,要有耐心,要勤翻動 。和干其它事業一樣,要腦勤,手勤。說著便拿一個烤紅薯讓我品嘗。她繼續說,我烤的紅薯,紅的紫紅,黃的金黃,內外柔軟,甜如蜂蜜,芳香四溢。既美觀又香甜,顧客能不肯買嗎?我品嘗后,感到她說的句句真實,禁不住大加贊賞。 我問:你每天的收入如何? 她答:不瞞你說,每天純收入少則七八十元,多則一百多元。她越說越興奮,接著又說我家還有幾畝地,米面蔬菜, 都不用買。我上有多病的母親,下有一個弟弟上大學,全靠我這門手藝供養他們。 聽了姑娘的一席話,我想了很多。 姑娘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選擇了烤紅薯這個職業。她持之以恒專心致志精益求精, 她烤紅薯出了名,人人都想品嘗一下她烤的紅薯。和他一起賣烤紅薯的同行很多,別人的爐前冷冷清清,而她的爐前卻川流不息。她用這種被帥哥靚女們瞧不起的手藝養活了全家,而且還培養出一個大學生,這難道不值得深思嗎?在此奉勸一些中青年同志, 應該正確認識自己,你若有大本領,你就去干大事業,掙大錢; 你若無大本領,不妨尋點小事過活。大事難求,小事遍地是。 天下的事千萬種,正如天下的山有千萬座,只要你根據自己的條件,認真選擇一座,努力攀上極頂,總會有一種獨特的風光供你享受。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風雪,其實也表現輕浮 將最后的葉子吹落到門上 刻意敲出聲響,甚至還敲門環 山石那樣的神情 聲色不動 態度早就明確了 在下這里一切均好 哪怕是虛妄的信仰則依然相信 春風終將歸來 舊葉留下的疤痕里終將發出新芽 好像上帝真的存在 這邊思念剛一升起 院子里的那邊就響動了清脆的足音 推窗順著石板路望過去,仿佛滿眼霞光……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台中北區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台中大里家具行矮凳客製化 台中豐原家具行吧台椅訂做 台南安定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台中南屯布沙發訂做 台中北屯家具行餐椅工廠 桃園八德客廳沙發傢俱行推薦台中北屯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台中南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 台南安平玄關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vb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