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南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豐原家具行電腦桌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西屯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南屯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烏日家具行房間組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說再見的時候,不希望會是永遠,永遠這個詞,似乎只比回憶多一天。 海枯石亂是時光里的沙漏,彌散了光陰,卻到最后,只剩回憶取暖。 ——題記 窗外的風聲,已換了季節,纏綿的月光,繁華過后,只剩夜空里的上弦。人世或冷亦暖,時光的孤寒,是我深夜的碎碎念。鴻雁穿梭無聲,時空隔著了聚散,沙漏的華年,落幕在夜的枝頭。月光下的影子,遙望盛世彼岸。 荒涼的時光與守望悲傷似水的淚痕,月光下,靈魂在黑夜游走,不舍分離。 月寂如沙,滴答滴答,時鐘漫過狹窄的瓶頸,那回蕩的聲音,連續不斷。這樣的一個夜晚,把自己蜷縮又窄又小的空間。月色如水,歲月的印痕以原始的圖案在展露。漫過墨跡斑斑,春風習下的露珠,從葉面深處溢出來,白天與黑夜就這樣擦身而過,喧靜的時間,一塵不變的溫柔,夾在文字間。 喧囂蕩盡的地方沒有燈光,歲月沉淀的波瀾,不知道這一生活了什么?人老了,心也累了,時光當真是淺薄無情,把這份蒼白的敘述清醒著醉意,窺嘆時光和無情,天地的顏色漆黑成一團,一千里路的字,揮舞著雙手的靈魂。我這么的期望,想尋覓一方凈土歇息。黑夜里微弱光線的路燈,抵御光陰的回音,是那樣的涼。遠去的背影,遮掩我深深的迷茫,滄桑的面容,心亦是衰老的不堪重負。 頭腦一片空白,青春年少已一步步攀遠,年齡越大了,回憶是越深刻。柴米油鹽醬醋茶,每日一滴一點,蹉跎漫長的光陰,平淡的生活,是不可省略的底線。憧憬未來的日子,想起了黃昏前外婆臨終的告別;“走了,要走了”。這幾個字的平靜背后,是母親嘶聲力竭的哭喊,在塵世的風雨里,她真的走了,消失的無蹤無影。 一紙光陰已成往事,開滿絢麗風景的路上,細聽著碎雨,懷抱著寂寞,懷抱著溫柔。歲月一段旅程,一陣心碎疼痛過后,讓安靜停留在掌心。我喜歡上了黑夜,品讀字跡文字里的傷痕,風吹雨打任由風塵滿面,對著時光,對著文字撥弄記憶里的那根弦,一路向北。溫柔的人,總是獨惹寂寞,天荒地老最終停留了消失,落花零落成殘。錯過的緣分,望穿舊時的夢,繁花落地,欲穿落葉飄零。 山邊有許多山茶樹,春天發滿了新的枝葉,一場煙火的時間,山茶花開了,又落了,靜靜的,那姹紫嫣紅成山外空靈的和弦,那高姿的枝葉,說好的重逢在時光里接受沉潛。山茶花凋落的季節,是不可觸及的凄美風景,我看見我的心,被季節的風狠狠撕成碎片,不辭而別的時光,是否還停留在岸邊? 孤獨讓人變得深邃,流淌的寂寥,連文字也顯的孤單,習慣安靜守著自己的夢,一個人寫意的人生,滌盡著數不盡的漠然。呆在飄雨的季節,安靜的寫意回憶。繁華的都市,有孤單捻碎的痕跡,昏黃的燈光,星宿點點,縷縷清愁下的月光抹上清寒,靈魂陪著暗自哭泣,冷漠的路,哪里才是可以停歇的港灣? 淚水在飄,合著雨滴,堇色年華背后的不顧一切,我又想起了他,他去了哪?紅塵中的記憶就這么在風中凌亂,一場紛紛揚揚曾經的愛戀就這么落幕,過往云煙的情感藏在安靜的角落,流逝的時光,將我的惆悵一語填滿,譜寫情感的亂章,雨落無言,一切都已結束。塵世熙攘貼心的歲月,離開比相聚容易,浮生來回,最后歸依孤獨的跋涉。 懷念不應該讓我而空,好長時間,我在揉碎的回憶里不肯移動愛戀的視線,文字的間隙里,我找尋著幸福,找尋著那些過期的故事。手心里很蒼白,捻筆落字,憂傷的文字瘦影素弦,心動涂鴉著夢里生歡。枯竭的老樹根下,一個人偷偷緬懷,樹心里的年輪,一圈又一圈,枝繁茂盛,只是早已不是當年扉景。天荒地老開始慢慢褪色,時光里的畫軸,遠傳昔日的幽深的心扉,夜愁緒著沉重。 過去的過去,一紙流年的白墻,不敢回頭望,是微笑掩飾著的卑微,是回不去的過去。藍天上飄忽的白云,荒涼的時光與守望悲涼似水的痕跡,我把人生裝進淺安的樹下,被時光牽著的身影,日子在漸行漸遠的逝去,折疊回憶里所有的純美,我不止一次地問:這世界是干凈的嗎? 隔著天荒地老的距離,我清楚愛已決絕的離去,過去,那么遙遠的過去了,相愛的時候,多少都不夠。曾經的相聚,是那么美。 多余的思念,是最初的錯誤,一面寂寞的畫面,不想再去翻看舊日的東西。一次愛,傾盡一生的片段,是那冷秋過的寒林,一顆素色的心開著,我知道,這一生,不會再去愛著誰。 流年催歲月,一份愛,不管多么濃烈,離開了,便是永遠,平庸的生活,我們都在別離,遇見,喜歡。 窗欞的風,似嘆這一季的離別。路過的青春,短暫的相聚,謝謝你曾經陪伴的旅程,歲月心弦的感傷,一場轟轟烈烈的情感。碎石路的沙帕,沒有留下樹林的披肩,流年煙火,那么多的誓言,是我一個人的淺安,一路珍惜,一路遺忘,我們不再并肩,塵白的衣衫,我把浮光掠影收入安寧的袖口,仿佛任誰也不曾來過。 塵埃,一粒粒掀起,曾經,并肩走的時光,把滄海沉淀成時光的距離,人生路上,只是再無交集。 是我累了!是我把愛封鎖沒有回頭的距離,你輕輕的笑,是我再也看不清的方向。飄絮的蒲公英,它孤獨的飛絮,不再為生命延續,我的冰山堅固,雪山不再融化。 愛的天空,一貧如洗。靈魂和風雨,站成了孤獨,我站成了1。 獨有的是你再也走不進的歸期,我的心安靜的醒著,在余下的時光里,塵戀的悲歡,那詩意的青春歲月,那傾盡風華的紅塵,如一陣風輕輕的飄過。時光順著往前走,堆在心里的寂寞,落滿了塵埃。心瞬間也到了枯萎,很清楚,嘴角有一種凄楚的東西在蕩漾,等待已經過期,窗外的薔薇花,早已凋零。 華美的身影,躍然于纏綿的指尖,別離后的歸期,是那些缺少溫存的部分。雨淋濕了心,這歡喜與悲情的打馬紅塵,時光的盡頭,那段歲月,都是落英繽紛的美,時光的盡頭,早已將一切看透。 璀璨的夜空,我輕輕的微笑。細雨飄落,在這靜寂的夜,恣意放牧著別離后的憂傷,林花謝了,一段時光,再無風雨也無晴。那驚鴻的愛,原來是抹不去的回憶,匆匆的遇見,匆匆的離別。回憶,就像喝了一本白開水緩緩流淌過的安靜,點點滴滴,卸與回憶的睡榻,撰寫傾城的光環,被愛牽著緣起到緣滅。我就像一個孤獨的垂釣者。 離別,淺安。 QQ1094670812

夏日的午后,天黑沉沉的。一陣悶熱過后,“轟--隆--隆--”,空中響起了幾聲巨響。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大雨。一個個雨滴就像一顆顆黃豆從天而降,用力地砸向大地。 雨越下越大,我獨自一人呆呆地站在走廊里,耳邊不時傳來窗戶玻璃痛苦的呻吟“叭--叭--”。圍墻下,一顆顆小樹在雨中瑟瑟發抖。 “真倒霉,倒個垃圾回來,突然下這么大的雨,該怎么回家呢?”我自言自語地在屋檐下徘徊,“爺爺今天做手術,爸爸媽媽都守在醫院,肯定沒空送傘!看來,只能冒雨沖回家了!” 我咬著牙、瞇著眼,把書包緊緊地護在懷里,向雨中沖去。才一小會,衣服和鞋子就濕透了。 糟糕,等到家,書肯定全濕了!就在我忐忑不安的時候,一把紅色的大傘出現在我頭上。我轉身一看,哦,原來是方思怡同學。“不是早就放學了嗎?你怎么還在這兒呢?”我一臉驚喜地問。“我家就住學校附近,媽媽讓我下樓買包味精。看到你淋著雨,就過來送送你!”思怡同學聲音小小的,說話輕輕的。一路上,她沒有再出聲,只是踮著腳,吃力地高舉著大傘,直往我這邊靠…… 雨漸漸小了。思儀同學把我送到小區大門,就匆忙離開了。她小小的身影,在大傘下顯得更加瘦弱,卻又透著一股堅強。站在路旁,看著她慢慢走遠,雖然身上穿著濕衣服,空中不時吹著涼風,可是我的心里卻感到絲絲的溫暖。 >>>更多美文:趣事

有一次上街買茶具,進得店里,就被那琳瑯滿目的茶具所吸引,一時竟不知如何挑選。熱情的營業員不厭其煩地介紹著,我忽然覺得其中缺點什么,想了半天,才意識到,這里沒有那種搪瓷做的茶缸。一問,營業員的臉沉了下來,她奇怪地望著我,那神情分明在說:都什么年月了,誰還用茶缸? 確實,都什么年月了,誰還用茶缸? 茶缸似乎只屬于過去時。但在記憶深處,我對茶缸總有一絲念想。用現在的眼光看,那茶缸真的是其貌不揚,又有點傻大笨粗,無法和當下精致的茶具相比,但在我心里,卻不敢小瞧那茶缸——它的用處其實很大,對了,正確的說法是,它曾經的用處很大。 茶缸最直接的用處,就是用來喝水。茶缸的容量大,可以讓人喝個痛快,一天勞動下來,進屋用大茶缸喝水,那個痛快勁兒,絕非精致的小茶杯可以媲美。大茶缸還可以代替茶壺,用它沏茶,其容量絕不比一把茶壺小。還記得上大學時,有個同學去食堂買飯,一時找不到飯盒,干脆就端個茶缸去了。以前,在買早點的人流中,端著茶缸買豆漿或老豆腐的顧客,也不鮮見。 還有個場景,我記憶猶新。那是上大學時,一次班里組織一臺晚會,其中有個節目是口琴獨奏。因為自己也喜歡口琴,對這個節目就特別關注,也記憶很深。 幾支曲子吹過,臺下一片喝彩,在熱烈的掌聲中,演奏的同學再次登臺——大家發現他的手中除了口琴,又多了一只茶缸,就是那種喝水用的大茶缸。大家都用不解的目光望著這位同學,不知這個道具有什么用處。 只見這位同學將口琴和茶缸端在一起,歡快而有節奏的樂曲驟然響起,口琴的聲音立刻顯得非常渾厚有力,像是經過一個巨大的音箱傳送出來。我明白了:此刻,那只大茶缸就是一個巨大的音箱,口琴的聲音首先灌進茶缸這個“音箱”,再由茶缸反射出來,這時的聲音不僅被茶缸所聚攏,還帶有一種渾厚的低重音——現在想來,有點搖滾的感覺。 這真是個意外的驚喜,大家報以更加熱烈的掌聲,不僅為口琴,更為那只可愛的大茶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南屯家具行吧台椅訂做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軟裝潢傢俱行台中環中路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 台中霧峰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 台中陽台家具行台中霧峰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 台中大里家具行矮凳工廠 新北三重餐廳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vb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