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潭子家具行床墊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豐原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家具行和室椅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屯家具行小茶幾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霧峰家具行床墊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里家具行桌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南屯家具行椅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不聯系,不是因為我不肯低下頭,而是因為我還在乎。想見不敢見,最痛。       我不說話,不是因為我心中藏有恨,而是因為我覺得我多余。      你在的時候,你是我的全世界;你離開以后,我的全世界是你。       我不開心,不是因為朋友不夠暖心,音樂不夠歡樂,氛圍不夠喧鬧,而是因為你不在,良辰美景又與何人說。       我不難過,不是因為我真的不難過,而是因為難過會累,沒有人能為自己承擔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我不介意,不是因為我感覺不到疼,而是因為我說服自己,這是最好的結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沉默的疼痛。       我不執著,不是因為我從此能放棄,而是因為執著不等于堅持,放棄不等于放下。      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我不流淚,不是因為我再不會想起,而是因為以后的路太長,需要的眼淚太多。      若我愛上你是你的不幸,那你的不幸將和我的生命一樣長。        我不后悔,不是因為我做的足夠好,而是因為每段感情都會有始有終。      不是所有的戀人都能夠天長地久,但總有故事在心中永垂不朽。       我不撤退,不是因為我太過于頑固,而是因為如果路走得不夠艱難,我就會懷疑這條路是不是對的。       我不等待,不是因為我的愛不深刻,而是因為你換任何一個人陪伴你,都會比我做的好。      沒有悲劇的存在,喜劇從來不幽默。我不安分,不是因為我永遠長不大,而是因為若太醉心于生命中的來來往往,會走不動。      如果不是當初我自以為是的安全感,事不至此。

人生就像一趟列車,在這趟列車上,有人會陪你走到終點,但有的只能陪你走一程,到站了,他們就下車了。 我們這一生都在尋找懂自己的人,彼此之間不需要太多的語言,甚至只是一個眼神,就能了解彼此的心意。越長大越懂得,原來最真的在乎,從來不是噓寒問暖的關心,而是懂得。 做好自己,不用去解釋。 生活從來不是完美的,這世上也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做到讓別人完全滿意,所以沒必要糾結。很多事,只要無愧自己的內心就行了,何必非得讓人人都滿意呢? 每個人的經歷都不同,你做的事別人可能根本不理解,你眼里的大事,在別人眼里可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兒,所以沒必要非得追著別人認可。 無論何時都要知道生活是自己的,快樂也罷,悲傷也罷,這都是你一個人的事,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沒有人能左右你。 人生漫長,不是因為別人而委屈了自己,在有些人的眼里,無論你怎么做都是錯的,與其勞心勞力地解釋,還不如果斷遠離。 我們活著的心態很重要,這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一個人的幸福不是活在別人的眼里,而是活在自己的內心里。人這一輩子,最大的傻就是為了所謂的面子,過著言不由衷的生活。 一位作家曾說:“我發現一個人在放棄給別人留下好印象的負擔之后,原來心里會如此踏實。一個人不必再討人喜歡,就可以像我此刻這樣,停止受累。” 不要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否定自己,也不要因為跟對方的差距而自卑難受,倘若你陷入這個怪圈里無法自拔,那么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當你放下別人給予的包袱,努力地做好自己,追尋自己內心的渴求,走好屬于自己的路,過好屬于自己的人生,定然會發現生活真的很美好。 人生漫長,懂比愛更重要。 這世間最大的幸福不是找到一個愛你的人,而是找到一個懂你的人。這個人對別人來說可能不重要,但對你來說卻特別重要。他能走進你心靈深處,他懂你的欲言又止,懂你這輩子受的苦,和他在一起,你會活得特別輕松。 這世上,朋友易找,知己難尋,很可能我們窮極一生都在找一個懂自己的人,有些人看上去似乎很合拍,但是相處久了才會發現問題。不是對方不夠好,也不是自己不夠好,但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很別扭,時間長了,兩個人都活得特別痛苦壓抑,這說到底就是不懂。 沒有什么天生合適,也沒有什么誰欠誰。如果一個人想要懂你,就會用力去靠近你,會花心思走進你的內心,知道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倘若對方不想懂你,就算你做得再多,對方也只會置若罔聞。就像有句話說的,兩個不愿意彼此懂得的人在一起,永遠沒辦法在同一個頻道上。 很多人抱怨自己的命不好,尋找了好久,但還是找不到懂自己的人,其實真沒必要著急,既然暫時還沒遇到,那就等一等,說不定對方正在跋山涉水的來找你。 也許在某一天,這個人會突然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在你最難過的時候給你最貼心的安慰,在他面前你不用小心翼翼地偽裝,可以活出最真實的樣子。 這個人會向你敞開心扉,無限的包容你。因為懂得,所以彼此能很好的相處,讓一段感情也能一直走到最后。 人這一生相遇真的不容易,遇到了一定要珍惜。 在這些人當中,懂自己的人更少,因此更要珍惜。這一生,找一個可以說話的人容易,但是找到一個懂自己欲言又止的人就難了。 有句話,深有體會:人世間最好的默契,不是有人懂你說出的故事,而是有人懂你說不出的心事。遇到了,那真是一輩子的幸運。 有些人只是簡單的陪你走一程,既然無法走到最后,就沒必要去責怪,更不要試圖去改變一個人,否則只會讓彼此更尷尬。暫時的遇不到,不要心灰意冷,因為時間會為你篩選出最對的人。 如果你有幸遇到了那個懂你的人,那么一定要好好珍惜,千萬別讓對方寒了心,因為對方一旦寒了心,就再也捂不熱了。 愛或許只是一時的轟烈,而懂則是一生的長久陪伴,最真的呵護是有人隨時站在你身邊。最好的感情,是我懂你。 在這個世上,懂你的人,可遇不可求,他一定能暖你心,讓你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余生不長,希望早日遇到這個知心的人。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去內蒙古庫布其沙漠旅游,有一項叫做“滑沙”的游戲,我以為滑沙類似滑雪,是在平緩的沙地上向前滑行,慢慢欣賞沙漠風光,于是欣然答應要玩。 到了滑沙地點,我一下傻眼了,原來滑沙是乘坐滑板從很高的沙山頂上往下滑。我平時有恐高癥,即使站在老家矮房的房頂上也會感到腳心發麻,嚴重時還會頭暈目眩。我從高高的沙山上往下一望,頓時緊張得渾身冒汗。服務人員對我說:“沒事,滑沙游戲很安全,有點小刺激,但有驚無險。”可關鍵是這“驚”,我怕是真受不住啊。 我退后幾步說:“算了,我不滑了,自己走下去得了。”旁邊有人提醒我說:“滑沙兩分鐘就到山下了。你自己走下去得走好久呢,在沙上走,走一步退半步,天又熱,何苦呢?”我在旁邊踟躕,進退兩難,不知如何是好。一會兒工夫,與我一起來玩的同伴都滑了下去,只有我一個人還留在上面。我心里又急又怕,氣呼呼地沖他們大聲喊:“你們怎么不等我,讓我怎么辦!”可他們早滑到山下,根本聽不到我的喊聲。看來,我現在是孤立無援,沒有退路了,實在不敢想象,我如果一個人走下沙山該有多艱難。好吧,破釜沉舟,豁出去了!我坐在滑板上開始往下滑。我身體微微前傾,雙手貼著沙子快速下滑,只覺得耳邊生風。奇怪的是,我的恐懼感好像突然消失了,感覺自己迎風而飛,還有一種暢快之感。有幾秒鐘時間,我還抬頭看了看壯闊的沙漠風光。只覺得風馳電掣一般,我就到了山下,抬頭往上望望,還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更奇怪的是,那次滑沙以后,我站到高處,竟然不再那么膽怯了,難道我的恐高癥不治而愈了? 原來,畏懼不過是一堵紙墻,只要你敢于一沖而過,一切都海闊天空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北區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做
台中大里家具行推薦客製化 台中西屯沙發茶几組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軟裝傢俱行評比台中北屯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推薦 台南東區餐廳沙發工廠直營台中南區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懶骨頭工廠 桃園八德軟裝潢設計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vb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