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書桌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區家具行貴妃椅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雅家具行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西屯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南區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豐原獨立筒沙發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南區家具行房間組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一個一個的字跡、看的我的眼睛是那么的刺痛、放開了手、還剩什么、不放手、我能留住什么、 依舊清晰的記得我對你的承諾、一輩子只愛你、你叫我如何去放手、如何去選擇、也許有些東西一錯就是錯一輩子、人生也許就是這樣吧!哭也這樣、笑也這樣、活的好或活的墮落又能怎么樣、 愛不是一輩子的嗎?怎么變了、那些承諾是否都真的早已隨風而去、只剩我獨自等著那永遠不會盛開的花、 我真的已經很努力讓自己快樂了、只是那眼淚還是忍不住的往下落、你永遠的烙在了我心里、我只是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從開始到現在一直是這樣、現在的自己不在是我自己、努力的做到不讓自己難過、只是每到夜深、那疼、那痛、總是在折磨著我、希望你幸福、就算我一直痛著我也不希望你不快樂、如果我不能忘記、那么就選擇牢記吧! 我的愛、帶來的都是深深的疼痛、眼淚總是不爭氣的往下流、只能在夜深人靜時失聲痛哭、得不到、回不去、放不下的我、該如何才能解脫、忽然覺得自己很落寞、心里藏的全是傷痕、深夜流下的全是淚水、我現在都有點怕自己睡著、害怕一醒來發現自己滿臉淚痕、如何收場、感覺自己的心、像是有東西在撕咬著、一陣一陣的痛著、從未停止過、其實我不要愛的多么的轟轟烈烈、只要你在身邊平平淡淡的一輩子就夠了、可是這只是我的奢望而已…… 還是不能遺忘、你的身影還是會隨時的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如何去生活、總以為自己哭過一遍又一遍的時候、眼淚會干、然而、每個想你的分分秒秒里、總還是要流下傷痛的淚、現在已無所謂心疼、腦子里只剩下一片空白、唯一清晰的是那撕心裂肺的確已不是心痛…… 看到了自己的眼淚、才明白原來我一直在哭、累嗎?真的不懂、愛你嗎?可是真的深愛又能如何呢!哭泣嗎?其實心一直在流淚、我只感覺整個世界好像只剩下我一個了、孤單、空虛、只是笑給自己看、哭給自己聽、累了、只是那人生還在繼續著、能不能讓自己不在想起、能不能讓自己忘記、其實我真的很愛你、一直從未改變、深深的想著、我一直痛著、原來是我從未把你遺忘、原來我把你已經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里、 如果哪一天、我不再疼痛、那表示我不愛了、如果哪一天、我真的把煙姐戒了、那表示我真的把你忘記了……

他是公司里的普通職員,工作了十多年,毫無起色,他也樂得安于現狀。某天在報刊上發現一則征稿,他閑著沒事,便寫了一篇投出去,竟然得了一等獎,他開心地回家告訴父親,說沒想到自己還有寫作天賦,這么多年,都沒有發覺。 父親并沒有鼓勵他,而是冷冷地說:“許多作家還能靠稿費,買房買車呢,你就得了一次獎,就沾沾自喜?這點稿費加油都不夠,甭說買奧迪,奧拓都買不了。”他頓覺很窘,但心里卻很不服氣,心想:只要努力,將來一定可以用稿費買車的。我一定會證明給你看,我是可以寫作的。 別人也許是抱著練練筆,閑時一種愛好來碼字的,但他的目標是能用稿費買車,一篇千字文的稿費,多則百元,少則幾十,靠這點稿費買車,那簡直是天方夜譚。于是他開始研讀各大知名報刊,看樣稿,找素材,一篇稿要經初審、二審、終審,但稿費也是可觀的,起初的寫作之路異常艱難,也遇到過投十篇稿,一篇也沒發表的現象,寫出來的作品不被認可,但他并不氣餒,迎難而上,堅持不懈,經常挑燈寫作,熬夜拼搏,他知道:努力了,不一定有回報,但不努力,是肯定沒有回報。 一段時間,他只顧埋頭寫,不問發表,他在包里放著紙和筆,一有靈感就記錄下來,一有空閑就坐下來寫,反復推敲用詞,斟酌修改,一篇文的定稿就像一件工藝品,精雕細琢,才能出精品。 父親會過段打電話調侃他說:“這么拼命的寫,是不是夠加油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獲,他的作品都陸續發表了,稿費也蜂擁而至,從起初一個月幾十到幾百,再到現在的幾千,一步一個腳印,不知不覺中,他堅持寫作已有五年。那天,他統計了一下,幾年下來的稿費已經夠買一輛奧拓了,雖離奧迪還是很遙遠,但已經很不錯了。 那天,他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母親,母親微笑著對他說:“傻孩子,難道你不明白你父親的良苦用心,他知道你從小脾氣就犟,對你唯有用激將法,鞭策你堅持寫,才能走向成功,他聽說你熬夜寫稿,便每個周末都起早出去釣魚,只為你中午回來能吃到新鮮的魚,魚補腦的。” 聞此言,他不覺又慚又羞,慚的是自己一直誤會父親的一片苦心,羞的是若不是父親給他起初就定下了目標,他也許沒這么快的進步,也許會半途而廢,堅持不下去。一路走來,起初寫的文友,好多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隊伍越來越少,而他仍在寫作道路上一路狂奔。每次回家總能吃到新鮮的魚,那是父親為了給他增加營養,讓他能寫出更多好文章,早日實現用稿費買車的愿望。 有一種父愛叫逼你成功,每一位父親都是最了解自己孩子的,會以最好的方式來引導他們走向成功。他會一直堅持下去,不辜負父親的期望,相信一定可以在將來的某一天,用稿費買上奧迪。有一位文友留言說,一路走來,很佩服他的堅持,發表的文章越來越好了。其實只有他明白,這其中包含了滿滿的父愛。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涌泉與夢泉,一山之隔的兩個村莊,一個山之東,一個山之西。 闖入涌泉的水世界,的確是不期而遇。領略過夢泉奇山之美以后,總想找個機會,從另一個角度再探尋一下奇山之秀,八月份的一個周末,我和媳婦驅車前往。 熟悉的車道依然是碧陰遮蓋,滿車中盡是甜醇清新的自然。道路兩旁的玉米地里,蟋蟀聲此起彼伏,一塊塊青紗帳錯落有致。 忽然,耳旁響起了另一種不曾聽過的熟悉的聲音。側耳細聽,像是潺潺水聲。尋聲找去,一道奔騰的溪水躍然眼前。 不期而遇的喜悅油然心底。迅速停車,來到河邊。嘩嘩的溪水卷著白浪,沖刷著溝底的石塊,奔流而去。說實話,在北方,在我的家鄉,這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干凈的、自然的、寬闊的、奔涌的溪水。 水面大約有六七米寬,溪水并不深,溝底的碎石清晰可見。迫不及待地把手伸進去,感受一下水的清涼,滑滑的,靜靜的,似乎能夠感受到水的肌膚。 溯流而上,河道一會兒分,一會兒聚,公路下的淺溝就是它們的跑道,它們嬉戲著、喧鬧著、一路高歌。秋日的陽光下,蔥綠的樹葉被照的透明,柔軟的陽光又復照在奔騰的水面。就這樣,一路伴著溪水一路前行,不一會,就到了涌泉。 近幾年,涌泉因為《馬向陽下鄉記》而名聲鵲起,但在此之前,它卻一直寂寂無聲地過了幾百年。不過,從村名看,這里肯定泉水眾多,進村之后也印證了這一點。 進村的路邊也全都是有溪水相伴。不少地方,水順著山體嘩嘩地邊滲邊淌。一進村,又一道景觀出現在我們眼前。在半山腰上,水流從山洞口涌出,在層疊的石巖上傾瀉而下,奔涌的水花濺起一顆顆玉珠,灑落在翠陰之下的山石上。在導游圖上,我們找到了它的名字,涌泉疊瀑。 山村的景色很有特點,處處都是石頭。石塊壘砌的墻基,石頭壘砌的院墻,石板鋪就的村路,一切那么樸實,一切那么自然,一切那么悠遠,一切那么親切。山村的主人很有新意,在進村主路上,每隔一段,就在碎石中加一塊磨盤,讓人更感到歷史的久遠。 沿石板路上行沒有多遠,就到了涌泉古井。其實,在村里有很多井,不過這一眼是最深最大的。斑駁的青石依然佇立,滑滑的井臺依然油潤,井口邊被繩索勒出的道道磨痕依然清晰,只是原本的轆轤換成了鐵質,繩索也成了鋼索。搖動轆轤,當年的感覺依稀還在。據老人們講,這口井已經有百年歷史,始建于明朝,至今已有四百年歷史。每到冬季,村里其它的水源全都冰凍,唯獨這眼水井流淌依舊,至今村民仍使用此眼水井。一眼井養育了多少輩涌泉村的村民,涌泉村民專門為它立碑。 再往上走,就看不到明水了,只見滿眼的綠色。乘興爬山,可惜,由于路標不明,處處無功折返。也罷也罷,還是看水去吧。 當然,最后要告訴大家,并非一年四季流水不斷。這個季節正好是秋水旺季,所以山水不斷。看水,一定要在好時節。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大雅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 台中北區皮沙發推薦 新北五股陽台沙發工廠台中南區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懶骨頭工廠 桃園八德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台中北屯家具行穿衣鏡工廠 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推薦 台南東區餐廳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vb9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